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odel 3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odel 3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根据伊泽夫计划,加拿大交通部为电动汽车提供价值5000加元的奖励。打折前零售价低于45000加元,有期权的零售价低于55000加元。特斯拉的巧妙技术将标准续航里程限制在93英里,因此Model 3符合iZEV的标准。

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odel  3

这就是帕洛阿尔托如何设法将价格降至44,999美元,并且因为它可以选择使用标准范围Plus,这款Model 3也有资格获得联邦奖励。即使你可以在特斯拉商店或通过电话订购标准范围,考虑到93英里的软件限制,我们不希望太多人订购。

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odel  3

两年前,德国政府将Model S从符合补贴条件的电动汽车名单中删除,让特斯拉陷入困境。这项规定的上限是60,000欧元。因此,特斯拉决定推出Model 3。标准系列Plus的价格为44500欧元,长系列的价格为54800欧元。

将我们的注意力转向加拿大,不可否认的是,特斯拉希望大多数Model 3客户订购标准续航里程Plus。在这种配置下,当充满锂离子电池时,电动汽车有望行驶240英里(386公里)。那些订购了93英里(150公里)版本的人可以通过空中更新解锁电池。

特斯拉推出150公里续航里程的仅限加拿大的Model  3

这种战术只是特斯拉试图拉平竞争环境,尤其是如果你还记得日产Leaf和现代Kona Electric花了多少钱。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将分别获得40,698美元和44,999美元,不包括5000美元的政府奖励。

去年,电动汽车销量占加拿大所有乘用车的2.2%,而电动汽车销量与2017年相比增长了125%。到2018年底,大白北公路电动汽车保有量将不低于93091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