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福特F-150展示前格栅LED照明签名仪表盘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福特F-150展示前格栅LED照明签名仪表盘 带...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福特F-150展示前格栅LED照明签名仪表盘 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当福特在2014年北美车展上推出第13代F-150时,所有人都惊讶地发现,轻型皮卡的制造过程中使用了如此多的铝。受2013年阿特拉斯概念的启发,F-150将在2021年取代所有更好的设备。

目前还不清楚福特会在2020年末还是2021年初展示第14代汽车,但尽管如此,时间在流逝,竞争也在不断发展。然而,这家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使用F-150混合动力和F-150电动皮卡作为掩护。

狗仔队在乙烯基伪装下侦察到的原型揭示了大量生产的车身外壳和我们在实际交易中可以找到的大量元素。你可以看到LED照明的特点,大灯的形状,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格栅,甚至排气系统的一部分。如果你仔细观察,你还会注意到F系列灯组件的后轮轴。

似乎照相馆里的单驾驶室和双驾驶室都是依靠内燃,没有贴纸标明任何形式的混合动力或电动辅助。福特可能会使用制造商的牌照来测试这些原型中的V6和/或V8发动机选项。

仪表板的某些部分在几张图片中可见。如果你放大,你会注意到通风口和装饰与当代不同。工程师可能会在不知道细节的情况下覆盖中央堆栈,但考虑到Ram的先例,我们预计福特SYNC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会更大。方向盘后面的液晶屏显示26,指示此时的原型速度。

令我们惊讶的是,乘员舱的机舱似乎比现在的F-150更长,为乘员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后悬架继续依靠坚固的车轴,但一些人主张为混合动力和电动选项提供独立设置。

还值得记住的是,传闻工厂希望将5.0升的鬣狗换成4.8升的V8发动机,并进一步研究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据说已经上市的传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