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大众Atlas改款借用Atlas Cross Sport的造型提示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Atlas改款借用Atlas Cross Sport...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Atlas改款借用Atlas Cross Sport的造型提示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大众表示,2020年车型售价为30895美元,阿特拉斯从一开始就“大而全”。即使是入门级配置——配备2.0升涡轮增压器、LED大灯和Car-Net App-Connect套件——作为面向家庭的多功能车也是一个有趣的选择。

大众Atlas改款借用Atlas  Cross  Sport的造型提示

毫无疑问,截至2018年10月,该品种在查塔努加已有超过10万个实例下线,但为了让Atlas在这个受欢迎的地区保持新鲜,必须做出一些改变。因此,将进行21年款的中期设计。

大众发布的三款设计草图,透露出许多镀铬装饰和简化的前格栅,这是阿特拉斯家族最近推出的阿特拉斯Cross Sport的特色。大灯和尾灯也随着保险杠而改变。

“内部升级和新的驾驶员辅助和技术功能”轮动了改进清单,这意味着基础将保持几乎不变。减震器和弹簧的微调可能是唯一值得注意的变化,但就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组合而言,不要指望大众会给你任何惊喜。

大众Atlas改款借用Atlas  Cross  Sport的造型提示

前轮驱动的2.0 TSI在高速公路上可以行驶到每加仑26英里,提供235马力和258磅英尺的优质燃油。V6-在美国配置器中被描述为“怪物”,虽然仅此而已-实际上,它是一台VR6,可以从3.6升同时返回24 mpg并输出276马力和266磅-英尺的扭矩。

4全轮驱动有两种发动机可选,只能说一种变速箱。带变矩器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采用Tiptronic和Sport两种模式设计,可以更好地控制你的变速,配置得当,Atlas最高可以拖动5000磅。

大众Atlas改款借用Atlas  Cross  Sport的造型提示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App-Connect是一个兼容iOS和安卓设备的即插即用系统。更重要的是,即使是入门级的装修,客户也可以享受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