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尼桑Terra是一款1131马力的车身外型SUV在西方市场是买不到的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尼桑Terra是一款1131马力的车身外型SUV在西...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尼桑Terra是一款1131马力的车身外型SUV在西方市场是买不到的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日产一直都知道一款合适SUV的完美配方,他们已经将自己的知识投入到全新的Terra中。

几个月前,日产Terra上市,但不要在品牌的欧洲或北美网站上搜索,因为现在只是中国的问题,其他亚洲市场很快也会效仿。

尼桑Terra是一款181马力的车身外型SUV在西方市场是买不到的

日产Terra基于阶梯底盘打造,本质上是Navara的SUV版本。它具有所有酷的功能,使卡车成为一台强大的机器,无论路面如何,包括五杆螺旋弹簧后悬架和刚性轮胎桥。它还获得了四轮驱动和锁止差速器、坡道缓降控制、坡道起步辅助等功能。

日产声称Terra拥有225毫米(8.9英寸)的“一流离地间隙”。这一点,加上上述功能,应该会让它在消费者中受到欢迎。

尼桑Terra是一款181马力的车身外型SUV在西方市场是买不到的

它的动力与配备2.5升汽油发动机的纳瓦拉相同。它提供了184PS(181hp/135kW)和251Nm(185 lb-ft)的相同输出扭矩,但它不知道使用什么类型的传输通道将动力传输到两轴。然而,皮卡可以与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一起使用。

在里面,它可以容纳五个成年人,他们会注意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与智能手机连接。根据日产的说法,新的Terra还具有更安静的驱动器,绝缘性能更好,以及“最佳的一流装载能力”。

尼桑Terra是一款181马力的车身外型SUV在西方市场是买不到的

在写的时候,完整的说明书还没有英文版,浏览品牌的中文网站非常棘手。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设法发现它有六种外部颜色和18英寸的合金车轮。

日产Terra将坐拥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在当地的经销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