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思域Type R全球限量版推出,专注赛道更有实力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思域Type R全球限量版推出,和专注赛道更...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思域Type R全球限量版推出,和专注赛道更有实力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作为日本最知名的汽车品牌之一,本田旗下拥有众多经典车型,其中思域更是家喻户晓。作为一个小钢枪,本田思域绝对是一个强大的群体。自进入市场以来,其销量一直很好,在国际上也有很高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对于中国人来说,情欲可能只是一款小型家用车,但在海外,本田思域也有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车型,那就是思域Type R跑车。

思域R型拥有海外先锋的美誉。2017年,本田在诺德施莱弗纽伯格森林赛道用这款车创下了前任世界最快圈速纪录。这款思域Type R拥有非常专业的高速转弯能力,以7分43.8秒的成绩夺得世界第一。2019年5月,另一款车型雷诺梅根RS以7分40秒1的成绩刷新纪录。为了重回巅峰,本田计划在海外推出2020款思域Type R限量版车型。

升级后的2020款思域Type R限量版车型将是一款更加注重赛道的车型。相比普通版的思域Type R,买新车有很多变化。首先,在轮毂的设计上,新车车型放弃了之前的20寸轮毂,采用了相同尺寸的铝制BBS车轮,使得这款车的重量减轻了8.1公斤,同时本田还通过去掉了后加热管、车身车顶和隔音材料,使得这款车的重量减轻了12.7公斤,变得更轻。

除了重量变化,本田还为这款车改装了减震器,并重新调整了转向系统、减震器等部件。2020款思域Type R限量版车型将拥有更高的精度,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2020款思域Type R限量版车型采用主动式声控。驾驶员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来放大或增加车内发动机的声音。本田表示,汽车发动机的声音能让驾驶者感觉更刺激。

据了解,2020款思域Type R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1020辆,其中日本200辆,美国600辆,加拿大和欧洲100辆。这款车提供凤凰黄金属漆,也是第11款带有Type R徽章的本田车,是很多收藏者的必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