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起亚带来更新的Optima轿车到法兰克福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起亚带来更新的Optima轿车到法兰克福带你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起亚带来更新的Optima轿车到法兰克福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欧洲规格的KiaOptima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时在网上亮相。这款车我们在美国已经见过了,不过老款有一些变化。

起亚带来更新的Optima轿车到法兰克福

不过起亚并没有用细节毁了我们,它的新闻信息似乎更多的集中在运动GT版本(画廊里的深蓝色车和开场白)。目前只针对欧洲开发,有望成为Optima的“高功率”版本。

它将有更低和更强的悬架,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强制性的车身套件,内部更新和独特的品牌。

起亚带来更新的Optima轿车到法兰克福

动力装置在6,000 rpm时提供245PS,353Nm(260磅-英尺)分布在1350到4,000 rpm之间,与六速自动变速箱完全匹配。

最高时速为240公里/小时或接近150英里/小时,而基准冲刺至100公里/小时或62英里/小时则在7.4秒内完成。

起亚带来更新的Optima轿车到法兰克福

经济方面,起亚承诺这款车型在英国的平均续航里程为8.2l/100km或34.4英里。

新款Optima将于年底前在非洲大陆各地上市,GT车型上市日期将于稍后公布,更接近标准车型的展厅将首次亮相。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