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起亚的Arteon是溢价的优质大众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起亚的Arteon是溢价的优质大众带你了解更多...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起亚的Arteon是溢价的优质大众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起亚的Arteon是溢价的优质大众

经过几年的拖延,大众汽车本月早些时候宣布,Arteon最终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这辆快退车看起来不错,但真的会像早期估计的那样要38000美元吗?不完全是。也就是说,它仍然比最近的名义竞争对手(起亚斯汀格)贵得多。

大众报告称,前轮驱动Arteon SE售价为36,840美元,全轮驱动售价为1,800美元。在引擎盖下,您将获得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68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将由八速自动变速箱处理。自适应悬架是标准配置,配备18英寸车轮、LED大灯、可调节功率的加热座椅、雨量感应式雨刷和8.0英寸触摸屏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选择中级Arteon SEL的价格可高达40940美元(AWD为42790美元),并增加了全景天窗、Napa真皮座椅、远程启动、人造木装饰、更大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售价45,490美元的Arteon SEL Premium标配全轮驱动、19英寸轮毂、按摩式驾驶员座椅、通风式前后加热座椅、带方向盘换挡器的加热方向盘、后排气候控制装置、增强型音响系统和更高级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如果你想要一个19英寸的车轮,可以在每个装饰上增加R-Line外观套件,价格为1265美元,如果你想要一个20英寸的车轮来提供运动的外观,价格为1765美元。

起亚的Arteon是溢价的优质大众

起亚的Arteon是溢价的优质大众

相比之下,起亚斯汀格的基本起步价为33,985美元,而AWD起步价为36,185美元。与Arteon相比,其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动力略有降低,可提供255马力和260磅-英尺的扭矩,但您的后驱布局更具运动感。起亚要求你购买46,295美元的GT1套件才能获得自适应悬架,但这个版本还配备了更强大的3.3升双涡轮增压V-6。

尽管如此,即使斯汀格的价格更低,Arteon也能为你提供更多的技术。好消息是,由于Arteon将在下个月到达经销商处,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能并排驾驶它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