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VV7 GT百公里加速7.3秒,动力最大限度释放展现完美姿态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VV7 GT百公里加速7.3秒,和动力最大限度释放...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VV7 GT百公里加速7.3秒,和动力最大限度释放展现完美姿态将向您展示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VV7是中国豪华SUV品牌WEY推出的首款车型。作为旗舰车型,衍生出了全新的物种VV7 GT。说到GT车型,我们往往会联想到大马力、高性能和豪华车。V7GT的推出也让消费者期待不已。动力最大限度释放展现完美姿态VV7 GT百公里加速7.3秒.

1.png

VV7GT依旧采用了“豹式仿生学”的元素和水晶钻石亮网的设计,但其造型比2020款VV7更加协调,增加了不少运动感。尤其是Babs RS7的动感设计,让车身线条更加简洁。大溜背设计是V7GT外形设计的精髓。新车在C柱处的线条有明显的下滑,轿跑车溜背设计充满视觉冲击力。此外,五辐双色铝合金车轮等诸多细节也强调了其GT身份。VV7 GT车尾明显上翘,采用了非常时尚的双面圆形排气管,肌肉感更加突出。

2.png

VV7 GT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大量实木饰条。中控大屏也换成了12.3英寸,UI界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触控更加精准,反应更加灵敏。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偏向驾驶室一侧,D型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集成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液晶仪表盘的科技感也很突出。中间一圈显示车速和车速,两边显示胎压、离车距离等车辆行驶状态。新车的座椅采用支撑包裹式运动设计,前后驾驶员都有椅背等多方位电动调节功能,主驾驶座椅支持三种记忆模式。

新车增加了AI面部识别系统,通过AI设备监控驾驶员的情绪和面部表情,并给出相应的警告提示和推送信息,完美实现对车辆的专属控制。新车还继承了VV7系列一贯的超高配置。除了全速域ACC自适应信号、盲点监测、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常规驾驶辅助功能外。新车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膝部气囊保护,真正将安全打造贯彻到底。

3.png

2.0T 7DCT的动力总成确实给V7GT带来了强劲的动力。毕竟这款新升级的2.0T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大,新车从0加速到100 km/h只需要7.3秒,这个成绩对于豪华中型SUV来说确实让人惊喜。平顺的驾驶体验和平顺的换挡,展现了WEY品牌背后出色的调校能力。发射控制弹射启动功能是V7GT的技术亮点之一。在车辆启动的瞬间,发动机可以获得最大的扭矩输出,实现最佳的加速,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加速性能。VV7GT还配备了专属的运动排气音响系统。排气系统通过消声器直通管的声音过滤结构提取发动机声音的阶次成分,在车辆加速过程中形成巨大的动态声波,凸显车辆出色的运动性能。新车配备了豪华品牌才有的全铝下臂悬架,减轻了簧下重量,增强了舒适性和操控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用车需求场景选择。

4.png

VV7GT在美学设计、智能科技、动力、豪华感知等方面都实现了高水平的技术加持。这完美地展现了中国豪华SUV旗舰的魅力。

标签:

VV GT km加速7.3秒,最大限度释放动力,展现完美姿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