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评测荣威Ei5乘坐空间如何及荣威Ei5电机噪音大吗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荣威Ei5乘坐空间如何及荣威Ei5电机噪音...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荣威Ei5乘坐空间如何及荣威Ei5电机噪音大吗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体验者的身高是173厘米。进入荣威Ei5的车内,将座椅调整到最小后,车头空间有一拳,挺不错的。宽敞的开口是体验者的第一感觉。

前排座椅保持不动,来到Ei5后排。头部空间大约有一拳,腿部空间有两拳多一点,还不错。

后排中央座椅比两侧高一点,填充物比较硬,但是车中间地板没有凸起,可以放下一双41号的鞋子。

荣威Ei5对电机噪音的抑制令人满意,坐在车内几乎听不到电机噪音,这也是它相对燃油车的优势之一。车速高时,更多的噪音来自风噪。我们实测新车怠速时峰值38.9分贝,80公里/小时行驶分贝60.4,表现不错。

各个速度区间的噪音表现都很好,比燃油车低,相当安静。这个没什么好挑剔的,它有杠杆的优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