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大众途锐是一款超大型SUV 具有宽敞的驾驶室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途锐是一款超大型SUV 具有宽敞的驾...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大众途锐是一款超大型SUV 具有宽敞的驾驶室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大众途锐是一款超大型SUV,拥有宽敞的驾驶室、实用的行李箱以及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但内饰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其他替代品那么豪华。

大众途锐是强加的,但更实惠。它没有奥迪Q7和奔驰GLE,而是配备了非常宽敞的机舱和一些严肃的高科技工具包。

事实上,当你走进途锐的内饰时,首先会注意到的是仪表盘上的1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非常巨大,可以无缝集成到12.3英寸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屏中。中央屏幕比宝马、奔驰或奥迪的任何屏幕都大,几乎可以控制大众的所有功能——从标准卫星导航到气候控制。

不幸的是,这只是顶级大众途锐R-Line Tech的标准配置——在其余系列中,您将获得更小的9.0英寸显示屏,而无需数字表盘。

好在大众途锐采用了流畅简约的驾驶室设计,看起来比Q7更现代。一些便宜的材料确实减少了大众途锐,比如中控台和仪表盘的下表面,但总体来说,它仍然是一个非常豪华的地方。

大众途锐出色的实用性意味着你不用担心刮到一些塑料。前后座椅都有足够的空间容纳高个子成年人,而且——除了扶手下面的浅托盘——所有的小孔和储物盒都非常宽敞。

即使安装了全景玻璃车顶,也有足够的头部空间让6英尺高的乘客坐进中央后排座椅,大众途锐宽大的车身意味着三个成年人可以并排而坐,而不必争夺肩部空间。Isofix锚点也很容易,后门的大开口使得安装笨重的儿童座椅变得很容易。

后排座椅不仅宽敞,大众途锐还配备了非常宽敞的后备箱。后排座椅方面,相比奥迪Q7或奔驰GLE,多套高尔夫球杆或大型婴儿车的空间更大,而途锐折叠后仅略落后于宽敞的Q7。平坦的地板便于装载大件物品——比如带轮子的自行车——你甚至可以通过按下按钮将大众途锐降低4厘米,这样在一些重箱子里就更容易提起来。

选择顶级规格的大众途锐,你会得到一个巨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显示屏,看起来更像是属于皮卡迪利广场,而不是坐在家用SUV的仪表盘上。

如果你打算经常带很多重行李,大众途锐的231hp 3.0柴油发动机非常适合。这款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很大的待办声音,可以拖着沉重的拖车或者在缓慢的车流中狂奔。周围的小镇安静得令人印象深刻,高速公路上几乎是无声无息的低语。大众声称它将返回42.8mpg,但您可以期望在正常驾驶条件下看到20世纪30年代的数字。

尽管尺寸巨大,驾驶大众途锐还是相当容易的。你会看到很好的景色。轻转向使它像任何大型SUV一样容易挤进狭窄的空间。如果你在镇上花了很多时间,选装的四轮转向是非常值得的——改变前后轮的角度可以帮助你尽可能紧凑地转向,从而使大众途锐更具机动性。

标准的自动变速箱可以平稳换挡,在低速行驶时,如停车时,不会抖动或卡住。说到这,大众途锐R-Line和R-Line Tech都配备了停车传感器、摄像头系统,甚至还有停车辅助功能,可以自动引导你到平行和湾区空间。

除了这些生物舒适之外,您还可以获得大量必要的安全套件,旨在防止可避免的碰撞。大众途锐在标准配置中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驾驶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当它通过欧洲NCAP崩溃测试时,它应该能够获得高分。

大众途锐制造了一款时尚、宽敞、安全的家用SUV,值得考虑购买更贵的替代品——尤其是如果最新技术在你的优先考虑中排名第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