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评测华晨雷诺观境内饰怎么样及华晨雷诺观境价格多少钱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华晨雷诺观境内饰怎么样及华晨雷诺观境...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华晨雷诺观境内饰怎么样及华晨雷诺观境价格多少钱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雷诺华晨的内饰设计相对简单。实拍车型配备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中控台采用不同材质分为不同层次,看起来不错。

中控台部分由硬质塑料制成,中间部分由软质材料制成。从展车的表现来看,还是有提升的空间。

门板上部为硬质材料,中部为软质材料,与中国主流品牌中型SUV相比,处于中等水平。

关静是雷诺华晨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定位为7座布局的中型SUV,外观看起来相当大。关静车头采用了大格栅造型,并使用了较厚的镀铬饰条,不算太夸张。从展车来看,配备车载行车记录仪,这是中国品牌越来越常见的配置。新车的预估价格将从7万到10万不等。

雷诺华晨的品牌标志位于前格栅内部。大多数消费者仍然不熟悉这个标志。此外,下面可以看到前置摄像头。它的头比较大。内饰配有带透镜的灯组,配有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车外后视镜设计有两种颜色。可以看到服务于全景影像功能的摄像头也在这里。实拍车型配备无钥匙进入,采用传统按键方式。

车尾没有特色,属于主流设计。车尾被细节丰富的银色护板包围。从后面看,造型比较方,尾灯之间有镀铬饰条,与车头呼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