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评测2019款奔驰A级怎么样及俊风ER30怎么样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2019款奔驰A级怎么样及俊风ER30怎么样...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2019款奔驰A级怎么样及俊风ER30怎么样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昨晚23日,北京奔驰全新2019款奔驰A级轿车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指导价格区间为2169-2999万元,新车定位为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型。此后,奔驰也弥补了A级轿车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空白,将与宝马、奥迪车型展开竞争。新车共有5款,均搭载1.3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A级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左右两侧都配备了凸起的大灯,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凶悍。内格栅采用家族风格的星星设计,为前脸增添了不少色彩。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犀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贯穿前轮眉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也在车身表面营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

骏丰ER30是一款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方面,它使用的电机是永磁同步电机。从官方数据可以看出,其最大功率为81马力(6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匹配固定传动比变速箱,速比为7.881。

电池选择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31.82kWh,工况续航里程255公里。如果你想买一辆更便宜的家用电动车而不是代步,俊峰ER30可以考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