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新型宝马 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是该品牌革命性概念的代表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型宝马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是该品牌革...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型宝马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是该品牌革命性概念的代表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全新宝马330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品牌革命性理念的代表,具有更高的效率、动力和便利性。计划于2019年夏天推出的宝马330e轿车,速度更快、动力更强、灵活性更强。让我们了解更多!

XtraBoost功能是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现在它已经成为标准设备的一部分——它是一个按需供电的小工具,可以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总输出提高到41hp。很整洁,对吧?此外,与以前的家庭成员相比,新家庭成员可以使用唯一的电力行驶长达37英里的距离,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新款330e搭载184马力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宝马TwinPower Turbo技术,并与电动机对齐,可产生68至113马力的额外输出。这两款发动机共同确保了252ho的最大输出和420Nm的扭矩——足以应对任何道路挑战。这款车型的另一个特点是油门踏板曲线。得益于经过微调的Steptronic八速变速箱,它可以提供更高的响应速度和精度,以及精确平稳的变速。

新款宝马330e还配备了再生制动,可以进一步优化效率。它的工作模式很有意思——整个系统利用电动机储存制动过程中捕获的能量,并传递给高压电池,为车辆的电气系统供电。或者换句话说,发电机不再由内燃机驱动。太好了。

购买者会喜欢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还提供所有可选设备和附件的事实。新机有SE、Sport Line和M Sport三个版本,采用带可变运动转向和M运动制动系统的自适应M悬架。请享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