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新的三菱Mirage和Mirage G4带回家额外的奖项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的三菱Mirage和Mirage G4带回家额外的...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新的三菱Mirage和Mirage G4带回家额外的奖项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美国增长最快的亚洲品牌三菱汽车北美有限公司7日宣布,Mirage和Mirage G4车型分别在超小型掀背车和超小型车领域获得2020年Vincent最佳美国CPO价值TM奖,并获得美国年度最佳Vincentric CPO价值。

2020年Vincent Ric最佳CPO价值in America TM奖由所有权和成本数据、知识和消费者洞察的提供商Vincentric颁发,该奖项表彰了在过去五个车型年(2015-2019年)中在每个细分市场提供最高价值的车辆,假设该车辆每年行驶15,000英里。该奖项使用统计分析将总拥有成本数字与每辆车的当前市场价格进行比较。

统计结果包括融资率、残值和维修计划等。通过综合考虑各种成本和在保有量领域的整体表现(包括购买价格、底价、车辆使用寿命、维修保养的固定和运营成本)。

此外,幻影和幻影G4都获得了各大汽车制造商类别的最高荣誉。众所周知,这两台机器结合了合理的价格、低维护成本和高标准设备的整体标准。

三菱Mirage是2020年性价比最高的汽油动力汽车之一,可搭载1.3升三缸发动机。当配备选装无级变速系统时,城市/公路/混合动力之和将达到37/43/39 mpg变速箱。除此之外,两款机器都包含了一个好东西,比如带蓝牙电话和音频流的7英寸触摸屏显示音频系统、后视倒车摄像头、方向盘音频控制、中控台USB端口,以及可组合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

此外,两款车型均提供业内最全面的保修之一——完全可转让的5年/6万英里新车有限保修;10年/10万英里动力总成有限保修;针对腐蚀穿孔的7年/100,000英里有限保修,包括5年/无限英里路边援助。整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