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劳斯莱斯展示了隔音 隔离的后座舱

新车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劳斯莱斯展示了隔音隔离的后座舱带你了解更...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劳斯莱斯展示了隔音隔离的后座舱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劳斯莱斯在成都车展上展示了一个全新的选择,让车主在车后打造一个完全私密的空间,与外界和驾驶员隔绝。

隐私套件选项在后排乘客区和两个前排座椅之间增加了隐私屏,并增加了隔音效果来阻挡乘客区的声音,从而增加了隐私性。内部通话系统允许后排乘客自行决定前排和后排乘客之间的通信。司机可以打电话给后备厢,但乘客可以选择拒绝电话。

隐私屏由电致变色玻璃制成,只需按下开关即可使其变得不透明。

劳斯莱斯还在隔板上安装了一个小孔,让物体在前后区域之间通过。它被照亮了,这样你就可以在经过物体之前看到它们。

窗户配有私密玻璃和全遮光窗帘,可以将乘客与外界隔离,可以选择遮挡窗户。

劳斯莱斯在前后间的隔断结构上安装了两个12.0英寸的显示器,具有设备连接性和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访问权限。

该选项是劳斯莱斯定制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此前曾告诉Autocar,其生产的几乎每辆车都根据客户要求安装了一些定制元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