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小米12S系列手机入网 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

新车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小米12S系列手机入网 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小米12S系列...
2022-06-20 18:00:06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小米12S系列手机入网 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小米12S系列手机入网 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12系列的衍生机型小米12S今天编程客栈正式入网,将于近期正式发布。新机的相关配置信息也http://www.cppcns.com被曝光,据悉小米12S将搭gQuIARgTDU载天玑900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跑分达到了百万级,同时小米12S也是小米首款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的手机。

gQuIARgTDU他配置方面,小米12S Pro屏幕支持LTPO 2.0编程客栈技术,分辨率达到了2K,其中天玑版支持67W快充和50W无线充电。据新机的外观爆料图信息,后置摄像头模组印有徕卡LOGO,或配有徕卡影像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