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微博国际版APP更名为“微博轻享版” 功能、设计不变

新车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微博国际版APP更名为“微博轻享版” 功能、设计不变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微...
2022-06-24 21:00:24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微博国际版APP更名为“微博轻享版” 功能、设计不变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微博国际版APP更名为“微博轻享版” 功能、设计不变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编程客栈(www.cppcns.com)6月24日 消息:日前,微博国际版小助理发布公告称,微博国际版APP中文区更名为“微博轻享版”,继续专注于轻便、舒适的产品体验,努力打造一www.cppcns.comhttp://www.cppcns.com款年轻、清爽、朝气的社交产品。

本次更名仅针对中文区应用市场,其产品功能、设计不变。海外英文区应用市场名称“Weibo Intl.”保持不变。www.cppcns.com

官方强调,“微博轻www.cppcns.com享版”编程客栈会持续优化产品功能,以及打造特色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