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江西瑞金:购房补贴最多每平方米200元,契税最多补60%

新车
导读   据澎湃,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政府网站宣布出台“10条”房地产新政,即6月27日该市正式印发的《瑞金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若干...
2022-06-29 14:01:14

  据澎湃,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政府网站宣布出台“10条”房地产新政,即6月27日该市正式印发的《瑞金市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属购买首套房的,由市财政按商品住房面积给予购房户200元/平方米购房补贴;属购买改善性住房的,由市财政按商品住房面积给予购房户100元/平方米购房补贴。契税实行先征后补,在2022年9月30日前购房的由市财政给予购房户60%契税补贴,在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购房的由市财政给予购房户40%契税补贴。房屋征迁选择产权置换的购房户除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