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爆料称除华为之外还有手机厂商规划推鸿蒙手机

新车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爆料称除华为之外还有手机厂商规划推鸿蒙手机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爆料称除...
2022-06-29 18:00:14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爆料称除华为之外还有手机厂商规划推鸿蒙手机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爆料称除华为之外还有手机厂商规划推鸿蒙手机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中关村在线消息:提起华为HarmonyOS大家肯定不会陌生,HarmonyOSOpTQaN Connect是华为消费者业务面向生态智能硬件的全新技术品牌。HarmonyOS Connect认证产品能够成为“超级终端”的一部分,通过极简连接、万能卡片、极简交互、硬件互助等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日前根据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非华为系HarmonyOS鸿蒙系统www.cppcns.com手机也有规划,某知名前大厂也会有产品(如果顺利的话)。

华为HarmonyOS鸿蒙系统自推出以来在市场中的反响是非常大的,好用流畅就是它的代名词,并且在互http://www.cppcns.com联方面HarmonyOS一直都走在行业前列,我个人还是非常期待的。

大家一起猜猜看,这个“某www.cppcns.com知名前大厂”究编程客栈竟是谁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