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盛证券:市场进入7月 风格或有切换

新车
导读   国盛证券指出,市场进入7月,风格或有切换,此前领涨的汽车板块率先回落,机构或活跃资金或倾向于业绩增长的公司;随着光伏、风电等板...
2022-07-01 09:00:57

  国盛证券指出,市场进入7月,风格或有切换,此前领涨的汽车板块率先回落,机构或活跃资金或倾向于业绩增长的公司;随着光伏、风电等板块的大幅上涨,市场或出现新的热点方向,中报业绩披露后,很多上市公司可能会出现分化,一批公司盈利增速将在年中出现底部效应,后续随着资产负债表的修复,利润增速边际效应好转,股价也将得到修复,关注半导体、军工、消费电子、及大消费类补涨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