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辽宁多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城市出现内涝

新车
导读   据央视新闻消息,2022年7月1日上午,辽宁省沈阳、盘锦、铁岭、葫芦岛、阜新等5座城市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其中,阜新市阜蒙县发布了暴...
2022-07-01 14:01:37

  据央视新闻消息,2022年7月1日上午,辽宁省沈阳、盘锦、铁岭、葫芦岛、阜新等5座城市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其中,阜新市阜蒙县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短时降雨量超过80毫米。目前,各地气象、水利、应急等部门已经紧急发布提醒:请注意防范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及可能引发的城市内涝、山洪和地质灾害,行人应避开涵洞隧道、低洼路段等危险区域,做好城市、农田排涝。根据气象部门提醒,1日下午,辽宁省多地有强对流天气过程,伴随雷电、冰雹、短时强降雨,各地要做好防范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