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淘宝内测订单号码保护功能 保护用户隐私

新车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淘宝内测订单号码保护功能 保护用户隐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淘宝内测订单...
2022-07-06 21:00:58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淘宝内测订单号码保护功能 保护用户隐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淘宝内测订单号码保护功能 保护用户隐私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编程客栈程客栈(www.cppcns.com)7月6日 消息:近日,淘宝APP在设置——隐私中,开启python了订单号码保护功能内编程测。

据介绍,订js单号码保护是淘宝为消费者打造的订单隐私专线。

开启保护后,真实手机号将在交易过程中全程保密,商家和js快递可通过专线号码与消费者联系。订单交易成功15天后,专线号码会自动失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