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科大硅谷建设实施方案公布 到2025年力争培育上市公司和独角兽企业50家以上

新车
导读   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科大硅谷建设实施方案》相关政策举措。根据《方案》,“科大硅谷”在合肥市蜀山区、高新区...
2022-07-07 16:01:05

  安徽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科大硅谷建设实施方案》相关政策举措。根据《方案》,“科大硅谷”在合肥市蜀山区、高新区等区域先期规划建设“一核两园一镇”功能承载区,盘活存量空间,建设增量空间,集聚一批新型研发机构、公共创新平台、科技型企业,打造城市新空间,构建科产城融合的创新生态。到2025年,“科大硅谷”争取汇聚各类优秀人才超10万名,形成多层次基金体系,基金规模超2000亿元;集聚科技型企业、新型研发机构、科创服务机构等超1万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000家,上市公司和独角兽企业50家以上,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成为全国科技体制创新的标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