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iPadmini6更新iPadOS15.5后无法充电?苹果已着手调查iPad mini 6充电问题

新车
导读   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发给服务商的备忘录,苹果正在调查用户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有用户反馈称iPad mini6在更新到iPadOS15.5后可...
2022-07-08 09:01:20

  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发给服务商的备忘录,苹果正在调查用户一个比较严重的问题。有用户反馈称iPad mini6在更新到iPadOS15.5后可能会出现无法充电的现象。苹果表示,一些“iPad mini”用户在安装最新的iPadOS15.5更新后无法充电。苹果的建议是重启。最重要的是,苹果已明确指出“更换iPad或其电池等硬件均无法解决问题”,并也就是说这纯粹是一个软件问题,目前苹果正在对iPadOS15.6进行Beta测试,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版本中可能会解决这一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