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全球首发一颗重要芯片:价格比12S便宜

新车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全球首发一颗重要芯片:价格比12S便宜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
2022-07-09 09:00:10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全球首发一颗重要芯片:价格比12S便宜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全球首发一颗重要芯片:价格比12S便宜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今天下午,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真我GT2大师探索版还有一项首发未公开,这款高端旗舰将首发一颗重要芯片,关于这颗芯片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有网友猜测,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可http://www.cppcns.com能会首发一颗独显芯片。此前真我在GT Neo3上就使用了独显芯片,这颗芯片可以提升游戏场景下的使用体验。

具体来说,在兼容的游戏内,独显芯片可以通过插帧实现90帧或php120帧的超高流javascript畅度。

众所周知,传统游戏提升流畅度的方式是提高GPU性能,渲染出更多的帧数。独显芯片能计算出游戏原本两帧画面之间的过渡画面,增加过渡帧,甚至还能将个别60帧的游戏提升至120帧。

如此一来,独显芯片可以提升游戏的画面帧数javascript,同时减轻GPU芯片的负荷。由此猜测,GT2大师探索版有可能会首发独显芯片。

新品将于7月12日登场,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根据线下门店曝光的海报,GT2大师探索版售价是3998元,比小米12S便宜,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javascript8+机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