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广核与茂名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多能互补大型清洁能源基地

新车
导读   据证券时报,7月7日,中国广核(003816)集团有限公司与茂名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茂名市市长庄悦群、中广核总经理高立...
2022-07-10 13:00:39

  据证券时报,7月7日,中国广核(003816)集团有限公司与茂名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茂名市市长庄悦群、中广核总经理高立刚致辞并见证签约。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余新和茂名市副市长梁荣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广核将通过“风、光、水、储”多能互补模式,在茂名开展风电、光伏、抽水蓄能、新型化学储能等综合能源项目,携手打造“茂名市多能互补大型清洁能源基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