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江苏连云港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例,两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新车
导读   据“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0日6-10时,连云港市赣榆区诊断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例(含赣榆区已发布的2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
2022-07-10 14:00:30

  据“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10日6-10时,连云港市赣榆区诊断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例(含赣榆区已发布的2名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国际集装箱(连云港)有限公司、赣榆区赣马镇东官庄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赣榆区赣马镇马厂村、赣榆区青囗镇东南庄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赣榆区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