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网传武商集团免税牌照大概率七、八月份获批?公司回应:消息不属实

新车
导读   7月11日,网传武商集团(000501)免税牌照较大概率在七、八月份获批,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中证报记者称,消息不属实。“没有听说...
2022-07-11 13:00:22

  7月11日,网传武商集团(000501)免税牌照较大概率在七、八月份获批,公司证券部工作人员回应中证报记者称,消息不属实。“没有听说这个情况。公司2020年递交牌照申请后一直在等结果,但没有新的进展,不存在7、8月份获批概率大的这个说法。与我们差不多情况的公司有很多,都在等待结果。”“免税牌照申请结果没有时间节点,也不存在递交后过期的情况,只是目前没有新的进展。”上述工作人员表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