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海南文昌印发《文昌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措施》

新车
导读   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文昌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措施》的通知,进一步发挥财政扶持政策作用,推动文昌市在更深层次、更...
2022-07-12 12:00:58

  文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文昌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财政措施》的通知,进一步发挥财政扶持政策作用,推动文昌市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以更大力度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开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提出,推动先进制造业扩大投资,对先进制造业年度建安工程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按照其年度建安工程投资额的3%给予奖励,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项目年度建安工程投资超5亿元(含)的,每家企业每年奖补合计最高不超过1500万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