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抖音本地生活上半年GMV约220亿元 一季度超100亿元

新车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抖音本地生活上半年GMV约220亿元 一季度超100亿元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抖音...
2022-07-12 12:01:00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抖音本地生活上半年GMV约220亿元 一季度超100亿元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抖音本地生活上半年GMV约220亿元 一季度超100亿元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编程客栈(www.cppcns.com) 7月12日 消息:据36氪未来消费报道,上半年抖音本地生活的GMV约为220亿元。其中一季度GMV超100亿元,二季度在110-120javascript亿元之间。

具体编程客栈到单月,上半年整体呈增长趋势,5月份GMV约45亿元。但6月份,GMV有所下滑。据悉,这与6月开始的抽佣(对生活服务的商javascript家收取服务费)无关,更多是因为6月的营销节点从中旬开始,推进相对缓慢。

此外,今年上半年,抖音本地生活的几个标杆省区,如湖北、河南、成都也在陆续破峰。不含直播口径,湖北、河南6月单月GMV分别超3亿和2亿。

对此,抖音生活服务相关负责人回应,数据不准确,但具体不方便透露。

javascript前有媒体称,今年,字节跳动本地生活业务全年目标将提升至500亿元,相较于去年年底定下的保300亿争400亿的目标有所提高,但考虑到疫情影响的编程因素,此目标或将进行动态调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