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动物疫苗白油国产化项目正式启动

新车
导读   中国海油(600938)下属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动物疫苗佐剂白油国产化项目...
2022-07-13 18:00:53

  中国海油(600938)下属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动物疫苗佐剂白油国产化项目,以促进国内养殖产业健康发展,保障畜禽食品安全和生物安全。疫苗白油是动物疫苗的辅助材料,用量占到整个疫苗的90%以上,需要达到医药级标准,对氮和硫化合物的含量、纯度、稳定性都有极高要求。中国海油介绍,国内动物疫苗白油市场规模约10万吨/年,长期以来完全依赖进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