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盖茨基金会计划到2026年将年度赠款提升至90亿美元

新车
导读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今日宣布,计划到2026年将年度赠款支出提高到每年90亿美元,较新冠疫情之前提升50%。这一决定旨在帮助应对不...
2022-07-14 00:00:57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今日宣布,计划到2026年将年度赠款支出提高到每年90亿美元,较新冠疫情之前提升50%。这一决定旨在帮助应对不断加剧的多重全球危机,包括仍在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比尔·盖茨今天宣布向基金会捐资200亿美元,超额兑现了他和梅琳达·弗兰奇·盖茨在去年夏天做出的捐资150亿美元的共同承诺。沃伦·巴菲特上个月也向盖茨基金会捐资31亿美元。这两笔捐资将使盖茨基金会的总资金达到约700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