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骑行热”孕育千亿市场,本土品牌需紧跟行业趋势

新车
导读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疫情反复和油价高企的共同作用下,自行车作为私人交通工具之一,再次成为许多人重要的通勤工具。北京、成都、上海...
2022-07-15 04:00:46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疫情反复和油价高企的共同作用下,自行车作为私人交通工具之一,再次成为许多人重要的通勤工具。北京、成都、上海等骑行热门城市,甚至出现了自行车拥堵情形。“骑行热”带动自行车市场持续火爆,部分热销产品出现一车难求的情况。相对于国际大牌的销售火爆,部分本土品牌产品销售相对冷淡。对此,有业内专家表示,部分本土自行车企业缺乏品牌营销意识,产品定位于日常生活和通勤,与当下骑行所承载的运动属性不甚匹配。本土自行车企业在注重提升产品力之余,还应着眼品牌影响力的打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