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近一周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总体平稳 多数航线运价下跌

新车
导读   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的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周度报告(2022年7月9-15日)显示,相关港航企业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积极指导和支持下,全...
2022-07-17 21:00:41

  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的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周度报告(2022年7月9-15日)显示,相关港航企业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积极指导和支持下,全力保障正常的生产经营,上海港运营情况保持良好。周内,中国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基本稳定,多数航线市场运价小幅回落。7月15日,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的上海出口集装箱综合运价指数为4074.70点,较上期下跌1.7%。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