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止住两日涨势

新车
导读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四上涨,因巴拿马型船和超灵便型散货船运费增加,抵消了海岬型船运价指数疲软的影响。波罗的海整体干散货运...
2022-07-21 23:00:27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周四上涨,因巴拿马型船和超灵便型散货船运费增加,抵消了海岬型船运价指数疲软的影响。波罗的海整体干散货运价指数涨5点,或0.24%,至2118点,止住两日跌势。海岬型船运价指数跌66点,或2.4%,至2653点。海岬型船日均获利减少553美元,至21999美元。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涨79点或4%,至2051点。巴拿马型船日均获利增加709美元,至18455美元。超灵便型散货船运价指数涨6点,至2073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