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信证券:悲观预期触底 美股科技股持续向上可期

新车
导读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基于对分母、分子端主要变量的分析,“估值底部+温和的经济衰退+潜在货币政策企稳&转向可能”,叠加当前市场较为悲...
2022-07-22 09:00:37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基于对分母、分子端主要变量的分析,“估值底部+温和的经济衰退+潜在货币政策企稳&转向可能”,叠加当前市场较为悲观的情绪、极低的机构持仓等,我们看好美股科技板块持续向上反弹的可能,虽过程中仍可能继续面临通胀数据、经济衰退等潜在杂音的扰动。考虑到当前高通胀环境下市场风险偏好的明显收敛,以及充满迷雾的宏观经济走势,自下而上的选股逻辑仍是当下美股最优策略。在板块偏好顺序上,我们首选市场悲观预期基本触底的半导体板块,以及估值触底、短期业绩有韧性、中长期科技消费属性明显的软件SaaS板块,并逐步增加宏观扰动逐步趋于明朗的互联网板块的关注力度。个股层面,我们继续推荐两条主线:1)一线科技巨头;2)高成长的细分龙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