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国 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科技保险创新引领区工作方案》印发

新车
导读   银保监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科技保险创新引领区工作方案》提出,将临港新片区科技保险创新引...
2022-07-22 10:01:15

  银保监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科技保险创新引领区工作方案》提出,将临港新片区科技保险创新引领区打造成为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科技保险创新高地。聚焦产业链核心环节和价值链高端地位的科技创新,以重点布局带动全局,集聚发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民用航空、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绿色再制造、氢能源等前沿产业,为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智能的、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提升科技保险创新能力,促进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为更好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提升八大前沿产业企业的创新积极性,结合行业特点和风险特性,设计并提供专属化、定制化的保险产品,为企业提供完善的保险保障与风险管理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