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华为鸿蒙OS 3.0在27日发布 当晚将推送

新车
导读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华为鸿蒙OS 3.0在27日发布 当晚将推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华为鸿蒙OS 3....
2022-07-25 09:00:19

大家目前应该是对于华为鸿蒙OS 3.0在27日发布 当晚将推送方面的知识比较感兴趣,所以今天小编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华为鸿蒙OS 3.0在27日发布 当晚将推送方面的知识来分享给大家,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好好看下下面的文章吧。

7月27日,也就是下周三,华诶即将召开发布会,会编程中将会正式发布编程客栈华为鸿蒙OS 3.0系统,而当晚就会正式推送,目前首批能够收到推送的只有四款机型,分别是Mate 40、华为P50、Mate X2折叠屏js以及华为nova 10系列js,其它机型要等到8月中旬的第二批。

鸿蒙OS 3.0的新功能全由华为自己所造,目前新功能也已经开始公开测试,其中新增了超级终端和多设备移动通信共享,php还新增了全新的桌面UI,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