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中金:将新东方评级上调至跑赢行业 目标价上调至28美元

新车
导读   中金发表报告,预计新东方营运调整已完成,现时发展方向明确,现有业务及新业务具长期盈利前景,将提供稳健经营及流动性。建议关注业...
2022-07-25 20:00:37

  中金发表报告,预计新东方营运调整已完成,现时发展方向明确,现有业务及新业务具长期盈利前景,将提供稳健经营及流动性。建议关注业务持续盈利能力的恢复和新业务的发展,预期2023财年公司将专注于开发新业务及现有业务的复苏。中金指,将2022财年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亏损预测从9.84亿美元上调至10.9亿美元。考虑到新业务发展顺利及新东方在线收入贡献增加,将2023财年收入预测上调至21.7亿美元,料2024财年收入达24.1亿美元。中金预测非通用会计准则下2023及2024财年净利润将达到4,900万美元及1.79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