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常州:动力电池产能占全国的三分之一 居全国首位

新车
导读   据常州发布消息,1-6月,常州动力电池产业企业预计开票销售约600亿元,同比增长近120%。全市规模以上动力电池产业累计完成产值566.9亿...
2022-07-27 18:00:50

  据常州发布消息,1-6月,常州动力电池产业企业预计开票销售约600亿元,同比增长近120%。全市规模以上动力电池产业累计完成产值566.9亿元,同比增长91.8%,对全市规上工业产值增长贡献率达46.9%。常州已崛起成为中国新能源产业高地,动力电池产能占到了全国的三分之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游企业数量超过3400家,双双位居全国首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