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瑞银证券:北向资金下半年有望净流入1500亿元

新车
导读   据上证报,瑞银证券中国股票策略分析师孟磊近日发表中国股票策略报告指出,在多重因素考虑下,北向资金有望在下半年净流入1500亿元。...
2022-08-01 23:01:14

  据上证报,瑞银证券中国股票策略分析师孟磊近日发表中国股票策略报告指出,在多重因素考虑下,北向资金有望在下半年净流入1500亿元。报告认为,从资金流向和风险偏好的角度来看,A股市场作为新兴市场的一部分难以完全摆脱全球股市下跌、以及全球资金因避险需求而撤离新兴市场所带来的下行压力。但考虑到全球投资者对A股的持股占比较其它海外股票市场相对较低,瑞银证券认为A股市场有望在海外市场波动加大时维持相对韧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