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盛证券:2023年EVA粒子供应缺口或将加剧 胶膜环节有望维持高盈利

新车
导读   国盛证券指出,光伏胶膜主要用于组件封装,可以对电池片起到保护作用。在光伏需求大增的大背景下,EVA粒子或将从2022Q4开始紧缺,2023...
2022-08-04 11:04:58

  国盛证券指出,光伏胶膜主要用于组件封装,可以对电池片起到保护作用。在光伏需求大增的大背景下,EVA粒子或将从2022Q4开始紧缺,2023年紧缺程度或将加剧。EVA粒子短缺或将驱动胶膜企业单平盈利维持高位,明年业绩或将超预期。当前整体EVA和EVA胶膜板块对应明年PE估值在20~25倍左右,尚未完成估值切换。同时后续随着EVA粒子价格上行和胶膜价格上行,后续EPS还有上修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