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招商证券:投行改革转型,创新提出"羚跃计划"

新车
导读   据券商中国,从接近招商证券(600999)人士处获悉,招商证券目前已依法履行了对投资者的赔付责任,且可能是目前为止此案中唯一一家...
2022-08-13 14:03:56

  据券商中国,从接近招商证券(600999)人士处获悉,招商证券目前已依法履行了对投资者的赔付责任,且可能是目前为止此案中唯一一家承担了赔付责任的中介机构,在保护投资者权益、消除投资者损失方面尽到了相应义务。监管机构此次对招商证券立案调查,或许反倒预示着这件8年前旧案的存量风险即将彻底出清。招商证券在按照“国家所需,招证所能”的战略方向,提出“羚跃计划”,作为落实普惠金融的一项创新实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