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四川省委统战部提出12条措施助力拼经济搞建设

新车
导读   据四川日报,四川省委统战部印发《关于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提出4个方面12条具体措施。包括通过发挥重点人...
2022-08-15 10:02:16

  据四川日报,四川省委统战部印发《关于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提出4个方面12条具体措施。包括通过发挥重点人士作用、加强政策宣传推广、发挥典型激励作用提振发展信心;通过争取各方面支持、用好经贸合作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高质量发展;通过支持民企稳岗招工、推动各类国家投资项目落实落地助力保就业、促消费;通过帮助民企纾困解难、维护社会相关领域稳定、加强风险隐患防范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