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国家发改委: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集中推出一批“绿灯”投资案例

新车
导读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袁达介绍,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加快建设全国统...
2022-08-16 11:02:48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司司长袁达介绍,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继续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集中推出一批“绿灯”投资案例。坚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优化外资促进服务,推动重大外资项目落地,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