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惠誉:下调碧桂园评级至“BB +”,维持负面评级观察状态

新车
导读   惠誉报告称,将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的长期外币和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高级无抵押评级和未偿付债券评级由“BBB-”下调至“BB+”。所有...
2022-08-16 11:02:58

  惠誉报告称,将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的长期外币和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高级无抵押评级和未偿付债券评级由“BBB-”下调至“BB+”。所有评级均保留在负面评级观察名单中。本次评级下调反映出,由于中国房地产行业陷入困境,碧桂园的财务灵活性趋弱。惠誉认为,尽管碧桂园的流动性缓冲水平充裕,但是,鉴于其销售下滑且营运资金承诺令现金生成承压,加之资本市场环境恶化已限制该公司的融资来源,碧桂园的流动性缓冲承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