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稳增长措施接连落地 人民币汇率保持稳健有底气

新车
导读   据上海证券报,政策性“降息”落地隔天,人民币汇率低开低走。8月16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回落近200点,逼近6.80关口,日内最...
2022-08-17 07:00:30

  据上海证券报,政策性“降息”落地隔天,人民币汇率低开低走。8月16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回落近200点,逼近6.80关口,日内最低触及6.7978;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跌破6.81关口,日内最多下挫逾200点。业内人士认为,短期内,中美利差倒挂或扩大,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面临贬值压力。但着眼长期来看,稳增长措施接连落地,人民币汇率保持稳健有底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