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弹性增强韧性显现 人民币汇率将保持基本稳定

新车
导读   据中证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16日下调320个基点,17日下调133个基点;在岸人民币市场汇率在此两日合计下跌570个基点。业内人士分...
2022-08-18 08:01:43

  据中证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16日下调320个基点,17日下调133个基点;在岸人民币市场汇率在此两日合计下跌570个基点。业内人士分析,海外美元指数重拾升势,国内政策利率超预期下降,内外多因素促使人民币汇率短期波动有所加大。但这也是汇率弹性增强,能及时有效释放压力的体现。目前,外汇市场交易理性有序,预期保持稳定,而经济企稳恢复、外贸较快增长等支撑人民币保持韧性的有利因素不少,预计年内人民币汇率将在继续双向浮动的同时保持基本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