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超七成休闲食品上市公司上半年增收 业内看好下半年消费复苏

新车
导读   据证券日报,A股20家休闲食品行业上市公司中,有15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增长,占比达75%;9家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占比达到45...
2022-09-05 08:02:44

  据证券日报,A股20家休闲食品行业上市公司中,有15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增长,占比达75%;9家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占比达到45%,显示行业整体具有较强韧性。业内人士表示:“在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的双重驱动下,休闲食品已经成为现代人的刚需,基于庞大消费人群及高购买频次,我国零食市场规模不断壮大,各细分品类迅速崛起。虽然疫情对行业发展造成了一些扰动,但整体趋势仍长期向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