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车 > 内容

今日消息 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高 水滴涨超7%

新车
导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7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8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
2022-09-09 20:01:39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7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8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1.06%。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高。

  欧洲股市走高,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涨1.40%,法国CAC40指数涨1.56%,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56%。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涨1.92%,报90.86美元/桶。

  【财经新闻】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成立了一个专注于加密货币公司的新办公室

  Bitcoin Archive在社交媒体上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成立了一个新的办公室,重点关注加密货币公司。

  欧盟能源部长们要求欧盟委员会采取措施降低所有天然气价格,针对能源利润采取措施

  欧盟外交官对正在进行的部长级会谈发表评论,欧盟能源部长要求欧盟委员会采取措施降低所有天然气价格,敦促欧盟委员会针对能源利润采取措施。

  【公司新闻】

  优点互动Q2营收同比增长13.5% 净亏损扩大至3927.3万美元

  9月9日,优点互动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优点互动Q2总收入为342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3012.7万美元,同比增长13.5%。

  水滴公司扩大股票回购计划 未来一年最多可回购8000万美元

  9月9日,水滴公司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当季营业收入7.01亿元,较上一季度增长8.1%。同时,水滴公司还宣布获得董事会授权,未来一年计划最多可回购8000万美元ADS(美国存托股份)。

  优步已于美国部分地区测试无人驾驶食品配送服务

  优步于本周四表示,计划与无人驾驶初创公司Nuro合作,在美国一些地方测试无人驾驶车辆食品配送服务。

  Shopify高层人事出现变动 聘请大摩银行家为CFO

  加拿大电商巨头Shopify周四发表声明称,该公司聘请了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家Jeff Hoffmeister为下一任首席财务官,现任首席财务官Amy Shapero将于10月27日卸任。

  T-Mobile宣布14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美国电信巨头T-Mobile US周四宣布了一项14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该计划将持续到明年9月,该公司希望在表现优于竞争对手后回报股东。

  【分析师评级】

  哔哩哔哩:野村将目标价由40美元下调至28美元评级买入。

  Revance Therapeutics:arclays维持评级为增持最新目标价35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